My Love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成长·挣扎

有人啊~超好笑的,在部落格上提说某人没新消息,没提名没提姓,结果还是跑来说:“嘿!我提到的那个人是你啦!”

好吧~今天就写一些近况吧~~

上一回写也不知道是几时了,似乎很忙,但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工作,睡觉,就连和朋友的聚会,也都是我的休息时间。一天一个小时,让他们大老远跑来陪我吃饭,还真是过意不去。但是,还能怎样呢?刚开始觉得我在这公司似乎渐渐没意思,大老板又开口了,将担子一点一点的挪向我这里。他看到了问题,他发现了,他当着我的面提出来了。感觉没给小老板面子,但是也不是没有道理,因为是我想说但说不出口的。似乎还有留下来的理由,过了年再想吧。

感情?没差,经过了些许事情,对男人啊,真是难有信心。最近来了个新人,不是我们公司的,只是一同工作的。怪怪的,总是爱提他的名字。观察观察,似乎很像是我和他常闹在一起玩得很开心,让她对他很有好感。那天,我提出我对这女生的不舒服,提过了头吧,自己知道不是他的错,却一直往他身上泼水,结果闹得不欢。。。。没散啦~~我们太在乎彼此了~~

所以,现在可说是官场得意,情场也顺心吧~~~

感谢上帝仍然对我宠爱有加~~~~~~~等等,上帝啊~多一个要求行吗?工资再加一点嘛~~~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