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s

Monday, August 23, 2010

失去心中的火

一开始因为新鲜,好奇所以充满期待的努力工作。
后来因为有他,常常逗我笑、一起闹,开开心心的工作。
现在,人手突然短缺,来不及找人代替,大家都忙的有点累了。
真的,不容易,心中那把炽热的火已经渐渐越来越渺小。。。
开口说“累了。”
自己范围内的事又没能做的很好,所以有点灰心,有点沮丧。
突然蒙起了“若当初我就去教书,钱也多,这类烦恼也没有,还能又休假,多好。。。”
一年,若一年内我的工作还是没有改变或是有改变的趋向,我应该会离开。。。
-------------------------------
他身边来了一个美女临工!!!!没自信的我又要开始胡思乱想了啦~~~我好想去拍拖啦!大家都为了工作,存钱与将来烦恼。。。烦啊!
-------------------------------
今天突然收到一封简讯,以前要好的朋友兼同学有小BABY了。
先是吓到,再来想想是与预计的是一样的发生,最后有点失落。
吓到是因为消息突然。
与预计的一样是因为她结婚的时候也是这样。
失落,因为感觉上我们成了同学了、不像是朋友了。因为她连生了,我们都不知道。
想到这里,兴奋都不知道在哪里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累了就去休息。 休息不一定是花钱而已。 跑到人烟稀少的环境 (像圣陶沙), 而享受大自然也不错阿

有些人是很private, 所以不要因为一点事而判她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