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未来,我要抓着你!

先离题一下下~~天啊!!看到朋友们出门的近照~~好遥远喔!!心里真是酸酸的~我真的、真的要回我的自由!!

其实也不晓得是我要求太高,还是梦想太高,又或是运气太好?不知道,总是有人在我身边说:“嘿!你不只是这样的料啊!我期待看你成材成器!”然后就一股脑的开导我,为我指路,还有人激我、推我,间接逼我计划我的未来,将梦想草稿出来,让梦想成为事实。

过程感觉不好,因为不难会被人用不友善的语气讲。可是,也没伤痕,反而能成材,所以我要加油!我想快速往上,40就能高枕无忧。我要成为狂人,做些意想不到的事。我要尝试,人人畏惧的事。这样我才能是少数人。。。成功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