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s

Monday, June 7, 2010

工作的第一天

我做工了!!!终于不是无业游民了不然总是在无所事事有没有钱花,真的是人生一大痛苦。
昨天是第一天,有好多东西要学喔~真的不容易。还好同事与上司感觉上都很和蔼可亲,大家都说说笑笑,很快一天就过了。有一种“欢迎来到成人的世界”的感觉。在短时间内,我得学好所有售卖的事物,还得学好如何调解人际关系,还得学着很好的和顾客打好关系,还有更了解所有品牌特征、节日或场合搭配。。。还。。好多好多好多喔~真的不容易,接下来的一年内,我应该会很忙,但也一定会很有成就感。我可以的!!加油!!!

---------------------------------

下个星期就是第四个月了!!
很期待,也很害怕。
我们的感情应该开始迈入考验了吧~
也投入社会的我,能还如以往一样和他甜蜜的过着每一天吗?
事事难料,但我会努力细心经营的,只要你也一样努力,我们行的~


2 comments:

Gene said...

"能还如以往一样和他甜蜜的过着每一天" is whether you want or don't want, not whether you can or cannot leh.. just don't let money or jealousy issues get into the way (thats the most often problems faced)

郁雯 said...

來給你加油打氣!!!保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