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s

Friday, May 28, 2010

日子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我终于毕业了。踏入成人世界的我,还有点不知所措。有时听着大人们的工作故事,不知道是我还很单纯,还是真的是她们想太多,我也会被同样的问题困扰吗?我不知道,我得面对了才知道。沉淀心情,本想为梦想疯玩了才踏入我的人生,但是命运不允许我这样的任性。安分的找份工作,赚钱、储蓄后,梦想才会更接近。就如好友说过,我得先了解什么我必须马上做的事,我们穷人家没有有钱人所拥有的“闲”,我们得努力奋斗才能看见梦想。

最近也约了几个朋友碰面、吃饭、聊天,大家都又了不同的韵味了。放空的望向远方,神情都有着不同的期望;有的能看到自己成功成就;有的看到自己成家立业;有的看到自己享受人生,大家都在“空”里填上了自己想看到的未来。

----------------------------------

今天本来能同他一起看电影,但是因为穷人家的心酸,没去。
有点失望,因为好久没有和他一起看电影了。许多想看的电影,他都是和他的“酷儿”兄弟一起看。他从电话的另一端听出了我的失落,不想让他又失去看电影的机会,于是传了个简讯说我明天也可能和另一个朋友去看同一部电影,所以没关系。以下便是他的回答:

“friend? Guy or gal? Dunno y nowadays I can get that little jealous feeling when u gg to meet guy frenz... Maybe I deeply in love with u le...”

乍看之下,甜甜的。后来想一想,那他以前都没在爱我吗?我险得比他快比他深咯??爱情不能比较也不能衡量,可是悲伤过的我,也会担心爱的越深伤的越深啊~~~ 我的回复如下:

"Sounds like you dont really love me at the start. haha. And also sounds like u 1st time in ur life know what is jealous."

he replied:
"I do love u from the start, but loving u is not quite like loving other gals i had.. The feeling is totally diff from the rest... And abt the jealousy part, ya its true.. Till now"

Wooohoooo~~~ 飞上了天啊~~~我可是第一个让浪子能回头看的人??太开心了~~ 一百多天的日子里,我真的很幸福~~~再多两个星期就四个月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