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面具

有人说我这儿安静了许久,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因为我似乎都是在伤心、失落的时候才会来记下心中的感慨。其实也不然嘛~~还是有开心事件记载的好吗?

最近,有点感慨。以往总觉得同事也能是朋友啊~为什么同事就只能是同事,要划分得那么清楚呢?后来才发现,其实有时很难不划分,而且人们的面具是从这时候开始戴上的。为了自保,与所有人保持良好关系,大家都努力的与大家都好。有时我也不知道我应该同流合污,还是把持自己的见解以自己的方式面对。好挣扎。还好,我不是孤军作战,所以也还过得开心。

人啊~到了一个年龄,会开始怀旧,怕孤独。我。。。 。。。 老了啦!!!我也开始有这样的感触。天啊~真是“未老先衰”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就真的觉得好孤独!!但是,有没有精力去和年轻人挤,也对自己毫无自信,没能再自信的到处结交朋友。我,真是两百旁美女了啦!!!真的不知道要从那里瘦起,也不知道行不行。痛苦~~~

1 comment:

Enthia said...

到了社会工作一定会有这种情形,要不要带上面具是因人而异的。认真工作,也要认清身边的同事。再多几年你就习以为常了。

你有漂亮的脸孔,身形可能不如其他人。我真的相信会有真心爱你的人出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