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s

Sunday, January 2, 2011

神圣一天,结束了。

在圣诞节那天,一切童话般的事件结束了。你说我们已经到了互相不了解对方所要的与需求的。我无心再强求,因此结束了。我对自己的冷静有点吓到。可能已经老了,要的不是所谓轰轰烈烈的爱情,或是充满戏剧性的爱情,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爱,互相照顾,互相依赖。既然你已经不是我的依靠,我也只能放手。做不成情人,还能是朋友。

2010年的最后一晚,你发了一封简讯,说些祝福的话语,我看了,有点欣慰,我们没有像我之前的那个,连朋友都没的做。我从那一秒,把你列为朋友。轻松的回了个谢谢,希望你也能玩得开心。我对自己的豁达感到自豪。

今天,你又传来一封简讯。你说你醉了,说些无厘头的话,说我们是否有机会从新来过,之前真的是很大的误会。看了,有点心动。我说,别喝太多,伤身。你说谢谢你回避了我的问题。我说我希望我们能在你清醒时才谈那话题。你说没关系。你又在简讯里给我脸色看。我不喜欢。我又长篇大论的说起我对你的期望。你还是不懂我的用心。说自己笨,自己蠢。就算被车撞死也没有我的事。我又是长篇大论的想要和你将道理。你又提起一同工作是个错误,说都是为了照顾我才做那样的选择。说都是因为在那里做,才会这样错。我又被你搞糊涂了。不明白,不了解。我再问,你便恼羞成怒,又不里我了。不明白。你波动了我的心,却拒绝我进入你的世界。我们真的有沟通上的问题,你也不想面对,这样,哪还有可能继续呢?

1 comment:

Enthia said...

haiz....

既然他不懂得如何面对只想当一切是个错误那你又何必那么执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