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心烦

我能谅解,不能理解。
我要你在,不是钱财。
我很想你,你在哪里?
站在门外,只希望看到你。
但是,你呢?
也一样吗?
有再想我吗?
会想回头看看我吗?
难道你不知道,有些时候时间一过,什么都没有了吗?

-----------------------------------

今天有个很有心、有钱的人,他似乎在用钱来引诱我。他说他等了我三年。有点信,有点怀疑。我不曾认为自己有那样的魅力,能让人在45分钟内爱我爱得那样深。看似痴情汉,但要的却有些肤浅。。。他说等了我三年,只要跟着他的脚步,一切会顺利进行。但是,他是用跳的,不是走的。甜言蜜语,好恐怖。后来,怀疑是他找人试探我。其实,还挺希望是这样的,至少觉得他还在乎我。我这里好冷,你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