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忙、盲、茫

最近好忙啊!!!太多事情发生了。


首先,开心的,姐姐结婚了!恭喜。真的希望你们能从中成长,互相扶持,白头到老。。。虽然我们大家都很忙,但是还算开心。大家都到我家来帮忙,一起不够睡,一起打扫,一起做很多事,真的感到亲情的重要。感觉真的是很爽。家里热热闹闹的,有老的、小的,很开心。身为伴娘的我,总是在他们背后走着,看着他们的背影,真的衷心希望姐姐能幸福,一直到老。(PS:虽然我知道这里我很丑!但是唯一一张全家福啦~~~)

再来,我辞职了。许多人都指指点点,不是以为是因为他,就是以为我沉不住气,事实真的是我累了。他们给予的,真的是少之又少,要的却是全力以赴。说出感受,却被他们的“教育”压制,说的是富丽堂皇,做的却只是这样。。。没有计划似的走一步看一步。有点受骗的感觉,盲目的相信了你们所说的一切。你们的工作,是富太太,不需要高薪的人做的,不是我这穷人家做的。当我提出辞职后,你们的“冷”更让我觉得我所做的真的是多余的。可能行销是自私人们的工作吧~我,做不来。

因为之前一起工作,大家总腻在一起。虽然不能公然的露出情侣的感觉,却能天天见面。很开心。突然,大家离职了。他受到父母的压力,我也成了他其中的压力。因为,他妈妈认为他意气用事,为了我而离职。成天对他没好脸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他有点搞失踪。有了距离。说好听些,有了更多自己的空间,但我却感到有距离。能碰面时,我总是会忘了所有的不满,不安,紧紧抱着他说我爱你,当不见时,就会胡思乱想。爱情,难搞。婚姻,赌注。

我一向很向往恋爱、婚姻、家庭,现在不知道是看太多、听太多还是怎么了,有点累,有点怕。那种又爱又恨又怕的感觉,不好受。“信任”是个双刃刀,一边是维持美满婚姻的因素,另一边也是让人有借口做出出轨的事。。。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