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s

Tuesday, July 20, 2010

发霉了!!!

对呀,我这部落格真的是发霉了~忙啊!!喘气的时间都没有了,还是得追!!!
步入生活的另一阶段真是不容易,社会复杂,也有很多得做的事。停顿就是退步,所以只有不断的往前冲啊~~~

兜兜转转,很快的,工作了一个月了。老板今天问我,一个月的感想,让我突然想起4年前刚要面对考试时那种茫然。当时,碎碎念的一直说还不知道在上什么课,就考试了。现在,我却不能那么说了。而是要在更短的时间内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而且那“考试”是我事业的前程、我的未来的去向~

做了许多别人盼也盼不到的事,但我似乎还是不够用心。要更努力了!!!

-----------------------------------

下个星期毕业了!!好久不见的同学们都能再次见面~好兴奋喔!希望那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吧~不知道大家现在都在做些什么~

-----------------------------------

我们要半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第一次大吵架发生了。我们都太火爆了一些,大家都说了伤人的话,刺痛了对方。冷静下来后,再见到对方又有种时隔多年的感觉(虽然也只是半天没见=P ),超期待见面的。怎知那老奸巨猾的人,尽然最后一秒骗我,站在门口打电话给我,冷冷的说他累了,不来了。天啊,我那是刹那间眼泪都快飚出来了啦!他这才从背后抱了抱我,亲了一下。真是转头就不理他,然后又很快的回过头来。打了他几下,又紧紧的抱着他,怕失去现在的一切。

其实不是男人或女人难理解,只是我们两性想法不同,不能完全明白彼此的感受。所以,才会不谅解。冷静想想,也不过如此。。。看开点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ou two really like kids on the last paragraph, but well, everyone goes through that stage at some point of time..

偶尔吵吵一下, 是可以促近感情

d3nIs3 said...

Gene: Thanks ar.. i always like being kids. kekee~~~

Thanks the rest fo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