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s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我需要对我自己好一点

我有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要身边所有的人开心。
看似个很好的事,但是为什么我会说是坏习惯,是因为我常常会为了达到这目的而伤害我自己。
我都会把别人的感受,思想放在我之前。
喜欢一个人,我会因为怕让他知道造成困扰而选择不说或是否认,假装没事继续做好朋友。
被人当笑点,我常常会一同笑着闹着、不自觉中,我伤了我的自尊自信,我没发现,知道时以不知道要从何找回自信。
吵架不开心时,我总是会为对方找无数个理由为何他会有那样的想法而原谅他,甚至觉得是自己的错。
难过时,因为觉得会影响他人而一切往肚子里吞,吞到独自一人时,才让一切从泪水中离开我身体。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改掉这些,因为没有这些就不是我了。
还是我痛就好吧。